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获“中国机械5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5
|
|
|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信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公司首次入选2009年“世界机械500强”,同时再次入围“中国机械500强”。在世界机械500强中,公司位列第495位,在中国机械500强中,公司位列第59位,比去年上升10位。该排名采用国际先进的CVA模型作为评价标准,对总资产、销售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等11项重点经济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客观地反映了企业综合实力。

另悉,在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二批创新型企业评价中,重工·起重集团被命名为国家第二批创新型企业。

又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创造企业发布大会,重工·起重集团荣获“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创造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宋甲晶被授予“全国推动自主创新企业家”称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起重集团获“中国机械5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