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2013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81
|
|
|

灵蛇曼舞迎春到,四海精英聚卫华。217日上午,集团多功能厅内鲜花怒放,其乐融融。2013年销售工作会议在这里隆重举行,总结过去,表彰先进,为2013年销售工作擂响了战鼓。

 

集团董事长韩红安,总裁俞有飞,副董事长李相杰,常务副总裁秦英奕,副总裁苗红、李全振、曹相学等出席会议,集团各中心、各子公司领导与来自集团驻全国各地销售经营部的500余名业务经理代表参加了大会。

 

韩红安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起重行业形势不容乐观,卫华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通过我们未雨绸缪,制定积极的营销策略,紧紧围绕控股集团董事长韩宪保2012年初提出的“抢抓订单、严控成本、强促流通、力提效率”十六字方针扎实开展工作,使得集团营销工作亮点频出,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2.81亿元,同比增长9%

 

韩红安指出,集团将继续坚持走实业发展之路。近年来,两次全球性经济危机使人们发现:只有实业才能救国兴邦,实业强则国强。卫华集团是做实业的,是实实在在做事业的,25年做到了现在的规模、影响力、品牌和体系,这些都来之不易。集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起重机为主业不动摇。

 

韩红安认为,如今经济形势仍然严峻,但刚刚闭幕的十八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明确传递出对企业发展利好的信息: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提高土地集约化程度;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牵头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加强对作为经济基础根基的制造业进行战略性结构调整等。对卫华集团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战略机遇期和跨越发展期,未来几年,我们要把握机会,借助国家产业支持和政策导向,化危机为机遇,推动快速发展并高于国家GDP的增速,力争今年销售收入突破60亿元,5年突破百亿大关,努力实现“世界第一,百年卫华”。

 

韩红安强调,营销是企业的生命,更是集团2013年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集团在全员营销动员大会上,已达成共识——“一切为销售服务,鼎全局之力,为销售护航”。卫华拥有雄厚实力,产品种类多、品种全,具备生产起重量1000t及以下通用桥、门式起重机的能力,并在安全、节能、智能等方面有独到优势,受到用户的青睐。如国内第一台全智能坦克冲击试验台以及卫星发射中心密封舱坠落试验装置、包钢防摇摆技术的自动化生产线等。目前,集团拥有起重机专利技术219项,稳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韩红安指出,在成绩取得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了在大销售体系内,除了产品、价格之外,我们在服务、质量、交货期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们今后应更多地关注服务、技术以及用户的需求。在产品的安全性能、个性化设计、工艺、安装运输、人才培养、销售激励、财务手续简化、服务意识优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提高营销服务能力。

 

韩红安表示,在确定“诚信”为卫华核心文化的同时,集团将推行民主、道歉、快乐文化,用积极的企业文化为销售作保障。同时,希望全体卫华人的共同携手、真抓实干,再创2013年销售业绩的新辉煌。

 

会上,俞有飞宣读《人事任命决定》《关于表彰2012年度销售业绩突出的业务经理的决定》及《关于对新技术推广人员进行奖励的决定》。任命业绩较好、信誉较高的徐定顺等30名业务经理为河南卫华副总经理,对1名销售状元、2名销售明星、5名销售标兵、17名销售精英、21名优秀经营部(经理)、33名星级业务经理,76名先进经营部(经理)、3项重大业绩奖、17名新技术推广人员等共158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苗红对集团2012年度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了2013年销售工作重点:一是提升对业务经理的服务,加强服务意识。对全体销售系统员工强调“笑容多一点、效率高一点、质量好一点、支持力度大一点”的四点服务理念;对业务经理推行VIP、一对一的帮扶服务,配合业务经理争取订单。提高对到访客户的接待标准和待遇,实施产品底漆入库,继续做好客户回访工作,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及新工艺开发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国际市场拓展步伐等;二是强化内部管理,为销售做好保障工作。成立销售保障委员会,加强计划管理、提高配套及时率,缩短设计、制造周期,确保产品及时交付;做好节能降耗,降低管理费用;优化产品设计方案,降低产品成本;实行车间管理模式,提高劳动生产率;完成西厂区的搬迁工作等,为销售做好全面保障工作。

 

曹相学宣布《河南卫华2013年销售和服务政策》,针对返利政策、重点产品或特殊领域产品推广销售等方面特殊政策和优惠作了详细讲解。

 

天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保华、华原公司总经理韩俊峰、大方钢构执行总经理郑要杰分别宣读天力、华原、大方产品2013年推广和销售政策。

 

本次大会以“开拓 创新 协作 共赢”为主题,期间,亦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得到了广大业务经理的赞誉,会议在歌曲“欢天喜地”中圆满闭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2013年销售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