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43
|
|
|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426日,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经全体职工代表投票,选举段丽媛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监事,并接任第二届职工监事未满任期,任期从201351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52

 

附:段丽媛女士简历

 

段丽媛,女,198211月出生,中国国籍,党员,本科学历。曾先后在深圳鹏都鑫实业有限公司、耒阳市大丰实业有限公司、株洲市正泰电器有限公司担任客户管理兼销售会计、会计和销售管理等职务。20083月进入公司工作,任结构一车间综合管理员。现任公司企划部党工群干事。

 

段丽媛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