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38
|
|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3 4 18 日召开 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 2012 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以 2012 12 31 日的公司总股本 25,600 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0.50 元(含税),共计 1,280 万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再行分配。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3 股,合计转增股本 7,680 万股,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 33,280 万股。

 

2013 5 13 日,公司完成权益分派,公司总股本由 25,600 万股变更为 33,280万股。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了营业执照、公司章程等需要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 25,600 万元变更为 33,280 万元,其他登记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 6 21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