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河南省安委会督导组莅卫华集团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89
|
|
|

725日,河南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七督导组,在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副局长罗小南的带领下,莅临集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首先深入河南卫华生产现场进行检查。在六万平米生产车间,检查组一边听取卫华集团技术与制造管理中心总监孙明尧的汇报,一边认真察看车间设备运行、安全作业、安全管理看板等情况,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卫华集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卫华有多少名工人?”“卫华安全工作的重点有哪些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在荣誉展厅“安全管理”展板前,罗小南驻足良久。

卫华集团副总裁苗红汇报说,卫华现有员工6000余名,集团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工作的重点包括隐患排查、起重吊装、特种设备管理、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消防管理等。卫华每年定期召开两次安全生产大会,总结、部署安全工作。同时在各子公司车间、班组设立专、兼职安全员,每年逐级与安全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拿出近200万元奖励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严格的管理使卫华近几年的安全事故以30%的速度逐年递减,卫华曾被国务院检查组称为是民营企业中安全管理做得最好的企业之一。

随后苗红就卫华集团发展概况、人才引进、重大产品的研制、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等进行简要汇报。

罗小南不住地点头赞许,并用“很好!”来称赞卫华取得的成绩,希望卫华以此次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契机,继续抓深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苗红表示,卫华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认识,强化安全监督管理,使企业的安全生产局面保持平稳。

长垣副县级干部张军杰、安监局局长石友臣,卫华集团技术与制造管理中心副总监王铁山、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监钟山庆等陪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省安委会督导组莅卫华集团检查安全生产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