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局长宋继红莅临卫华集团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7
|
|
|

722日下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莅临卫华调研。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处长周亮、调研员尚洪、主任科员高杰,中国起重机械运输设计研究院院长陆大明、副院长闫献军、博士闫锦峰等随同调研。

宋继红首先走进河南卫华实验室,兴致勃勃地了解了实验室化学分析、质量检测、防摇摆技术等情况,当得知卫华集团防摇摆技术的定位是精确至毫米级时,宋继红表示惊讶和赞赏。随后,宋继红就部分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卫华是几级计量单位?”“卫华的外籍专家有几名?在卫华工作情况如何?”

卫华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俞有飞一一进行汇报回答:“卫华是河南A级计量合格单位,拥有以杨叔子院士为带头人的600人研发队伍,外籍专家6名,其中新加坡籍专家龚志明主持研发了起重机电气防摇摆技术,此技术产品服务于文昌、西昌、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此外,卫华产品还助力神十发射。在今年获得省长质量奖的基础上,卫华积极申报了中国质量奖。”

来到党建展厅,宋继红在看到党史、党章等板块时,高兴地说:“非常好!”他指出,卫华的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党委和集团实行交叉任职、党员先锋岗已覆盖至生产一线,这值得肯定。卫华成立党组织的13年是企业发展最快的时期,再次印证了“民营企业党建强,经营发展强”这一现象。在荣誉展厅,宋继红看到卫华从小作坊发展成为全国起重行业的龙头企业,他十分感慨地说:“企业创始人韩宪保很有魄力。”

宋继红强调,此次调研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提出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旨在转变职能、转变作风、提高效率。通过实地调研,让人对长垣、对卫华充满信心和期待,国家质检总局已将长垣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联系点,将卫华作为联系单位。

最后,宋继红勉励卫华要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注重品牌建设,突出“两防”(防止重特大事故、防止重大影响事件)的工作重心,用真抓实干获得持久而稳健的发展。

俞有飞从卫华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管理成果、员工福利、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俞有飞说,卫华25年的快速发展与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卫华十分重视党建工作,2012年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今年还得到了刘云山同志的充分肯定,中组部、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纷纷关注和报道卫华。

俞有飞接着说,在生产经营中,卫华视员工的生命高于一切,曾被国务院安全检查组赞为民营企业中安全管理做得最好的企业之一。今后,卫华将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充分发挥地方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力争为地方经济崛起、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期间,宋继红还参观了河南卫华生产厂区和六万平米生产车间。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姜慧忠、副巡视员范新闻、特种设备处处长周庆恩、特检院院长汪洋、锅检院院长李文广、特设处副处长张新建、副调研员杨梅君、锅检院副院长党林贵,长垣县县长武胜军、副县长张学峰,卫华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英奕、副总裁苗红、技术与制造管理中心总监孙明尧等陪同调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局长宋继红莅临卫华集团调研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