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封丘起重工业园区投建年产1000吨起重环卫配件生产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9
|
|
|

河南安博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建设年产1000吨起重环卫配件生产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封丘县起重工业园区,该项目租用尹岗乡刘岗村的土地,在原有老企业场地基础上,新占地10亩,已审核备案,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技术,主要工艺流程是:裁件、焊接校正、成型、喷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封丘起重工业园区投建年产1000吨起重环卫配件生产项目

相关信息

  • 广州地铁10号线第二个区间盾构隧道实现贯通
  • 近来,在广州地铁十号线西塱站接收竖井内,盾构机破土而出,标志着该线路广钢新城至西塱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穿,一起成为全线第二个实现双线贯穿的盾构区间。据了解,广钢新城至西塱盾构区间...[详情]
  • 四川雅西高速试点主动融冰雪技术
  • 近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发《雅西高速冰雪天气高效安全通行提高计划》(简称《计划》),通过提高管理才能、提高协同合作等5方面11项具体办法,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有雾能行、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