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地铁 7 号线出入段线区间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3
|
|
|
 5月19日,由中建根底牵头、中建六局施工的天津地铁7号线收支段线区间顺畅经过主体结构检验。
 
检验组首要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收支段线区间主体结构检验汇报。随后检验小组对工程实体外观质量、构件尺度和检验批、施工记录、试验鉴定、实体检测陈述等质量控制材料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查看。检验组一致认为本工程施工进程规范,实体外观质量杰出、结构安全可靠,运用功用和环境影响方面均满意设计及标准规范要求,相关检验和进程控制材料齐全、完整、准确,各项目标契合国家相关规定,到达检验标准,准予经过检验。与此同时,与会专家、建设单位担任人和总队领导对项目在施工进程中展现出的管理水平给与了充沛的认可和必定。
 
据悉,天津地铁7号线收支段线区间全长950.718米,包含地下区间和U型槽两个部分,为天津在施最长的地铁明挖区间。此次检验的顺畅经过,标志着天津地铁7号线收支段线区间工程的顺畅完成,是对项目已完作业的必定与总结,同时也对项目往后的作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整体员工将继续践行"厚德笃行创新共生"的企业文化,以打造优质工程为己任,发扬艰苦奋斗精力,目标一致,协同猛进,再创新高。
 
(来历:天津北方网)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 7 号线出入段线区间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