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11月全国特种设备事故共上报12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88
|
|
|

从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获悉,2015年11月,全国通过特种设备事故管理系统共上报各类特种设备事故(含相关事故)12起。其中死亡7人,受伤13人,与2014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减少4起,下降25%;死亡人数减少9人,下降56.25%;受伤人数增加8人,上升160%。八大类特种设备中,锅炉事故2起,压力容器事故2起,电梯事故7起,场内机动车辆事故1起。

据悉,造成事故的原因主要是人员违章作业、安全意识不够、企业安全管理责任不落实、制度不健全。据悉,以上事故正在按照事故调查的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1月全国特种设备事故共上报12起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