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8台设备齐上阵!徐工路面装备强势助力虹桥机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34
|
|
|
   18台设备,8台摊铺机连铺,37名主干齐上阵!徐工成套沥青路面装备强势助力上海虹桥机场,振奋人心!


尖端工程用尖端设备

上海作为我国经济发展、对外开放水平最高的城市,机场建设尤为重要。在交通、交易飞速发展的当下,上海虹桥机场现已启动扩建工程,在近期现已完成了东跑道的沥青路面摊铺。

相对一般公路而言,高等级公路建设的施工要求相对较高,而机场路面建设更是对路面平整度有着愈加严苛的规范。徐工成套路途机械无惧应战,戎装上阵,将极致平整进行到底。

实力担任!我国品牌上演8台连铺

本次机场扩建的东跑道摊铺路面长度3.2km,宽度60米,11条联络道面积7000m²,徐工路途机械全部出动,8台徐工摊铺机连铺,10台徐工双钢轮齐上阵,在难度系数最高的路途面层进行沥青罩面。

出任本次压实工作的是徐工双钢轮压路机XD133D,这款压路机在技术上进行了再升级。后轮独立蟹行设计,使转向愈加灵敏;1100升大容量洒水箱,水箱容量扩大30%,下降加水频次,提高施工功率。

此次10台双钢轮压路机XD133D、7台摊铺机RP1253T、1台摊铺机RP1355T在虹桥机场跑道扩建工程上的批量亮相,充分彰显了民族工程机械在高等级公路构筑上的责任与担任。

全心服务!用行动赢得客户信赖

项目开端之前,徐工成套路途机械在调试场集结,经过专业训练的徐工3名高级服务工程师抵达现场,对每台设备进行细心的调试、检查,为此次摊铺施工做好充分准备;施工过程中,有着丰厚市场经验的30名徐工机手配套施工,4名技术人员全程跟随指导,双重保证,确保施工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安全、顺利进行。

业主

“这次虹桥机场面层摊铺,徐工摊铺机、压路机的体现确实众所周知,施工效果契合设计规范,在工期内完美竣工,我们对国产路途机械越来越有决心了!”

相较于路底层、水稳层、沥青加厚层,面层摊铺施工的难度系数更大,对设备安稳性、作业才能、施工功率的要求都愈加严厉。徐工摊铺机、压路机发挥其安稳牢靠、智能高效的优势,展示出优质的作业体现,取得施工方的高度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8台设备齐上阵!徐工路面装备强势助力虹桥机场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