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首台盾构机在金粤路站始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65
|
|
|

3月31日下午15点,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首台盾构机在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承建的21标金粤路站始发,今后将完成金粤路站-桂桥路站盾构区间744米的施工任务。

据悉,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是目前上海轨道交通路网中继1、2号线之后,A型车8节编组大运量的东西向轨道交通线路。线路起于浦西嘉定封浜站,终于浦东金桥桂桥路站。线路全长38.514公里,共设31座车站。未来全线将实现六台盾构同步推进,到2020年14号线建成后,将贯通嘉定、普陀、静安、黄浦、浦东5个区,成为横贯上海东西的大动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首台盾构机在金粤路站始发

相关信息

  • 常德:中联建起亿元订单产品发往海外
  • 新华社客户端长沙2月10日电(孙玮怿)近日,位于常德高新区的中联重科修建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建起)举办2022开门红发车典礼,258辆挂车排成长龙,将1亿元的产品订单发往海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