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JCB又获单笔2500万英镑设备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7
|
|
|

近日,英国Haydock-based Plant租赁公司向JCB签下了单笔2500万英镑的设备订单,以支持其2018年的业务增长规划。该笔订单涵盖了450台全新JCB设备,其中350台为JCB的Loadall伸缩臂叉装车。JCB近期刚在英国总部庆祝了该设备发明40周年的纪念(JCB于1977年发明)。此外,还包括翻斗车、迷你小挖机、双钢轮压路机等。该批设备将会配置在该公司最近投资兴建的总部,用于租赁业务。

JCB又获单笔2500万英镑设备订单

JCB 英格兰与爱尔兰销售总监Dan Thompstone先生说:“我们JCB非常高兴能收到如此巨大的一笔订单,这是客户对我们JCB的信任,也是强强合作的典范。在这一批设备订单中,有很大一部分时JCB Loadall伸缩臂叉装车,今年是我们JCB发明40周年纪念。”

Plant Hire 租赁公司的创始人是Graham Jones先生和财务总监Wayne Illidge先生。Graham Jones先生说:“我们非常看好英国未来的租赁业务发展,所以我们向JCB订购了我们最大的单笔订单。2018年近在咫尺,我们希望凭借JCB最新的、最具创新性的设备来满足英国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这笔订单从最小的JCB Loadall伸缩臂叉装车516-40(载重量1.5吨,最大举升高度4米),到540-200(载重量4吨,最大举升高度20米),从1吨到9吨的翻斗车,以及1.5吨到8吨的小型挖掘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JCB又获单笔2500万英镑设备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