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注意!郑州京广快速路(东风路-兴隆铺路段)下周部分匝道将临时封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65
|
|
|

8月10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五大队获悉,根据住建部颁布的城市桥梁养护规范,有关部门需对京广快速路东风路附近部分高架桥及匝道进行桥梁检测。

8月14日-16日晚23点至次日凌晨6点,京广快速路高架桥东风路至兴隆铺路段南向北车道将临时封闭。封闭期间,南向北行驶车辆可由京广快速路至东风路下桥匝道下桥,经东风路至京广快速路上桥匝道上桥后正常行驶。

17日晚23点至次日凌晨6点,京广快速路高架桥东风路南向北下桥匝道将临时封闭,封闭期间下桥车辆可由兴隆铺路下桥匝道下桥绕行。交警五大队民警提示,请过往车辆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做好行车准备,注意行车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注意!郑州京广快速路(东风路-兴隆铺路段)下周部分匝道将临时封闭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