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05
|
|
|

5月17日下午,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一楼天合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光明主持。

市场监管局局长逯彦胜宣读《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关于各有关会员单位优先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的通知》。

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根胜发表讲话。

合力公司郭振刚讲解大数据应用与发展。

迈迪公司王河山讲解入驻要求。

王根胜指出,“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是全国特种设备“质量提升活动”的进一步延伸,也是其常态化的有力推手。希望各企业按照要求完善数据录入和数据维护工作,实现平台各功能正常发挥,为长垣起重机械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整机生产企业法人和质保工程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企业入驻长垣起重大数据云平台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相关信息

  • 常德:中联建起亿元订单产品发往海外
  • 新华社客户端长沙2月10日电(孙玮怿)近日,位于常德高新区的中联重科修建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建起)举办2022开门红发车典礼,258辆挂车排成长龙,将1亿元的产品订单发往海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