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大四环”建设加速冲刺 西四环最北主线桥梁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41
|
|
|

6月1日,记者通过无人机拍摄到了位于西四环最北端的2.8公里高架主线贯通的画面,画面中,绵延的高架主线如一条银灰色长龙,横亘在广阔的中原大地上,蔚为壮观。

6月1日,记者在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四标段采访时获悉,5月31日上午10时10分,随着项目一工区主线最后一榀预制梁安装完成,由泰宏建设公司承建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四标段顺利完成了西四环方向长2.8公里的主线桥梁贯通,这也意味着该工程施工进入加速冲刺阶段,为实现6月30日高架主线建成通车的目标全力以赴。

据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四标段项目经理李水才介绍,此次西四环四标段顺利完成贯通是故城路至大河路段高架主线,长度2.8公里,由1488榀预制梁架设而成,由1500多名建设者参与建设。接下来,已贯通的高架主线部分还将进行桥面系铺装、路灯和标识标牌安装等工作,预计一个月之内可以完成。

另据了解,西四环四标段其余的1.2公里为大河路段东西方向高架,与已贯通的高架主线通过一座立交桥相连,预计6月中旬左右高架匝道完成施工,故城路大河路高架将通过立交连通。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畅通郑州工程中的“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网系统中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作为郑州市政府“民生实事”之一,该工程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现在整个工程施工到了加速冲刺的阶段。”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线主要进行预制梁架设施工,指挥部每周都要组织召开工程推进工作会,为实现6月30日高架主线建成通车的目标而努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大四环”建设加速冲刺 西四环最北主线桥梁贯通

相关信息

  • 安徽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 近日安徽省财政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的通知》,多举措加强政府收购监管,为企业参与政府收购保驾护航、全力助企纾困。​预付款比例不低于合同金额的40%今后,政府收购将免...[详情]
  • 青海明确政采支持中小企业政策新要求
  • 青海省财政厅近日发文清晰了预留收购份额、评定优惠幅度、收购资金付出等方面的新要求,并着重,将加强监管确保方针执行,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进经济平稳有序展开。《青海省财政厅关于充...[详情]
  • 未来5年,长沙地铁这么建!
  • 据长沙轨迹集团音讯称该集团日前召开奋力施行强省会战略推动会,并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长沙市强省会战略举动计划的工作计划》。根据计划,到2026年,长沙轨迹交通运营路程将超300公里,建成线...[详情]
  • 长春轨道交通1号线、3号线车辆维保项目启动
  • 15日,长春市轨迹交通1号线、3号线车辆维保项目正式发动,中车长春轨迹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我市轨迹交通1号线、3号线供给5年的检修运维服务,保证车辆的安全牢靠和高效运营。这是吉林省与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