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龙工以近9亿元出售农业机械设备制造业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
|
|
|
  中国龙工公布,旗下两间全资附属中国龙工发展及龙工(上海)精工液压向河南富田兴海实业出售河南龙工机械制造之全部股权,现金总代价为7.45亿元人民币(相等于约8.93亿港元)。

  交易完成后,河南龙工机械制造将由买方全部持有,其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亦不再合并至公司财务报表。

  公司指出,为配合当地政府公共设施建设,河南龙工机械制造于2015年起停止日常营运。

  此次出售非核心业务可提高资产使用率,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资产流动性,从而有利于集团的业务整合,并预期录得收益约2.06亿元人民币,所得款项料用作旗下两间全资附属公司的营运资金。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龙工以近9亿元出售农业机械设备制造业务

相关信息

  • “东数西算”为储能打开另一扇窗
  • 近日,国家开展变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动力局日前联合印发告诉,赞同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内蒙古、贵州、甘肃、宁夏等8个当地发动建造国家算力纽带节点...[详情]
  • 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实现轨道交通一体化服务
  • 在本年全国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已是粤港澳大湾区接连第六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大湾区建造也成为代表委员们重视的热点论题。大湾区怎么进一步完成互联互通?在新...[详情]
  • 长沙:街角花园扮靓城市空间
  • 新华社相片,长沙,2022年3月9日长沙:街角花园扮靓城市空间3月9日,市民在长沙市开福区的福元路街角花园漫步(无人机相片)。近年来,湖南省长沙市新建或提质改造50个街角花园,进一步改进居...[详情]
  • 将新疆打造成新能源资源开发热土
  • 我区出台推动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造操作指引将新疆打造成新动力资源开发热土​近来,自治区开展变革委编制印发《服务推动自治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造操作指引(1.0版)》,鼓舞各类投资主体充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