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进度提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29
|
|
|
     记者从日前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的市级“两优一先”受表彰基层党安排榜样事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自2019年岁除开工以来,目前全线全体进度较原计划提前约6个月,估计可以发明34个月建成一条地铁线的“天津地铁速度”,这在全国地铁建设职业也将是一个新纪录。

    据了解,可以实现这个建设地铁“新速度”,首要归功于三个“新”:一是新形式,地铁6号线二期是天津地铁首次采用施工总承包这一新型承发包形式安排建设的工程项目,首要工程由一家综合实力较强的世界500强央企牵头承当;二是新平台,天津地铁集团第三项目党支部立异搭建了互融互通的“大党建”平台,与各属地政府、产权单位、周边居民等展开企地共建协作;三是新行动,管理团队以党员先锋队为龙头,实现了多项进度管控行动的立异,例如在工程前期阶段,结合现场特色,将以往多项顺接的施工工序经过合理的场所安置和安排优化,实现了多项工序并行从而缩短近3个月建设周期的目标;立异应用门洞式支撑架体,最大规模减小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与区间地道盾构施工的相互影响,为一年内实现地道洞通打下坚实基础;在土建、铺轨、设备装置等共同作业的穿插施工阶段,立异建立了临时调度指挥中心,统一指挥、综合调度,在保证安全安稳的前提下在“轨通”之前立异实现“电通”,为正式运营的电客车上线调试提前了至少1个多月的时间。(来历:天津日报吴巧君)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进度提速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