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省启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00
|
|
|
     8月23日,由省推动动力消费双控作业领导小组综合和谐办公室主办的2021辽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在网络平台云启动。

    “十三五”期间,我省不断加大节能降碳力度,狠抓要点领域节能降耗,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完成3040万吨/年煤炭去产能方针使命和602万吨化解粗钢产能使命,关停200万吨以下炼油企业。不计国家单列项目能耗,我省“十三五”实践新增能耗为1150万吨标准煤,远低于3550万吨标准煤的控制方针。

    下一步,我省将环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对老字号、原字号产业链条用能进行精细化梳理,严控钢铁、石化、水泥等要点职业存量能耗,对要点用能单位实施动态监测,确保完成能耗双控年度方针使命。

    当日,我省还举办了省“十四五”节能降碳形势与方针沙龙,职业专家环绕“碳达峰碳中和”、动力计算制度等方面介绍了最新方针。宣传周期间,省相关部门还将展开丰富多彩的节能降碳宣传活动。(来历:辽宁日报记者胡海林)

    标签:

    节能 低碳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省启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