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在孟中企,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91
|
|
|
     依据商办合函[2021]204号《关于加强对外承揽工程项目陈述作业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告诉内容详见商务部合作司官网http://hzs.mofcom.gov.cn)中相关规定,现就我企业在孟展开承揽工程项目签到挂号相关作业告诉如下:

    一、做好承揽工程项目挂号确认。中标企业应在与外方业主签订合同30天内,填写《对外承揽工程项目签到挂号表》(详见告诉)并加盖公章后,向我处报送。相关报送表格发送到我处邮箱:bd@mofcom.gov.cn。

    二、做好承揽工程项目后续发展陈述。中标企业应通过商务部事务系统统一平台的“对外承揽工程管理使用”的使用端,陈述工程项目的中标、签约、开工和竣工状况,并定期陈述项目发展。对项目呈现以下突发事情、严重事情,企业应于24小时之内向我处报送:(一)工程质量问题和严重安全事故;(二)暴恐袭击、劫持事情;(三)治安犯罪、群体性事情;(四)被境外机构反腐败调查,因腐败问题被境外媒体报道的;(五)产生突发环境事情、遭到当地环保处罚、因严重生态环境问题被境外媒体报道的;(六)呈现严重卫生疾病事情的;(七)产生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的;(八)产生战役、政变的;(九)呈现严重舆情的;(十)企业以为需求陈述的其他景象。

    三、合作我处做好涉孟承揽工程商场相关计算、调研作业。在孟展开承揽工程项目的企业,应合作在孟中资企业协会,及我处展开的相关承揽工程商场调研作业,及时供给孟路桥、动力、房建、港口等各承揽工程范畴的最新政府政策、商场环境等相关资料。

    特此告诉。

    驻孟使馆经商处

    2021年8月25日

    来历: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对外承揽工程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在孟中企,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