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强产业链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03
|
|
|
     乌兰在长沙调研新式动力及电力配备工业时着重


    加强工业链建造推进高质量开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记者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市专题调研新式动力及电力配备工业开展状况。她着重,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查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心胸国之大者,做好新式动力及电力配备工业建链延链强链文章,助力施行“三高四新”战略,为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开展、完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动力、环保、工控、水利等范畴供给核心软硬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乌兰深化企业出产车间,调查公司储能电站和智能电力运行维护平台,具体了解储能设备、技术、市场等状况。她说,新动力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企业要做好市场调研,强化技术创新,进一步降低成本、做优产品、提升服务、做大做强。

    威胜集团的动力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全国抢先。乌兰来到企业展厅和电表智能化出产线,仔细询问数字电网建造、配电自动化、用电安全监管解决方案等状况。她勉励企业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把主打产品做到极致,努力成为职业范畴的“小巨人”“独角兽”。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属中部地区电线电缆职业领军企业。乌兰调查了企业出产车间,具体了解疫情对企业出产、出售、出口的影响等状况,鼓舞企业优先运用本省产品,做好工业协同开展文章。

    调研中,乌兰指出,做大做强优势工业链,是施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开展的严重行动。我省动力缺口较大,大力开展新式动力及电力配备工业意义严重。要做大做强新式动力及电力配备工业,更好保证动力供应、满足大众需求。企业要环绕工业链的打造,找准定位、做好分工、加强协作,走“专精特新”开展之路。有关职能部门要从方针、人才、金融服务、产品收购引导等方面发力,加强对工业链建造的支撑,推进工业集群式开展。

    标签:

    新式动力 电力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加强产业链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伊朗第一座太阳能热电厂将于2023年启动
  • 伊朗《德黑兰时报》11月19日报道,伊朗热电厂控股公司(TPPH)董事总经理宣告,将在2023年3月发动其第一座太阳能热电厂。这座新发电厂位于伊朗中部城市亚兹德邻近,将出产17兆瓦的清洁动力。依...[详情]
  • 柬埔寨颁发一批金矿开采许可证
  • 据报道,柬埔寨矿藏资源总局局长翁迪布拉的说法,2021年,柬埔寨矿藏和能源部已在5个省为7家公司颁布了金矿挖掘答应证。颁布的7个金矿地址别离位于桔井省、柏威夏省、蒙多基里省、腊塔纳基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