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明阳海南高端海洋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11
|
|
|
     12月9日,明阳海南高端海洋配备制作项目开工暨海优势电演示项目前期工作启动典礼在东方市临港产业园举行。

    党中央做出完成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方针,构建以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严重战略决策。东方市引进明阳集团头部企业展开新动力产业,“十四五”期间,明阳新动力出资控股集团计划在东方市出资230亿元。其间出资50亿元建造的高端海洋配备制作项目,占地500亩,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100亿元,主要建造大兆瓦抗台风型风机主机、叶片制作中心以及柔性直流设备和延伸产业制作基地;出资180亿元建造海优势电+海洋牧场创新融合开发平价演示项目。明阳集团将加速项目建造进展,推进演示项目提前落地见效,打造国际运营和创新研发的高地,为海南自贸港建造和东方高质量展开作贡献。

    明阳集团12月8日拿到项目用地,9日就开工,创造新的东方速度。“拿地即开工”,是东方市饯别“项目为王”理念,展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展开”活动和“比学赶超”推进项目建造的生动范例。东方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保障展开”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造和企业展开提供“全周期”“店小二”式服务。

    副省长倪强出席开工启动典礼。(来历:海南日报记者张文君刘婧姝特约记者方宇杰)

    标签:

    海洋配备制作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明阳海南高端海洋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相关信息

  • 强强联手!三一集团与中石油正式签约!
  • 三一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正式签署协作协议,树立长期事务协作关系,将在成品油批发、成品油零售、撬装站事务、非油品范畴进行全方位协作。树立长期...[详情]
  • 北京轨道交通规划启动公示
  • 强国建造交通先行,为满意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2021年12月9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对《北京市轨迹交通线网规划(2020年-2035年)》发动公示,听取公众定见,公示期限30天。规划草案提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