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中央下达资金支持我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97
|
|
|
     国家开展改革委、水利部近来印发《关于下达相关水利工程2021年中心预算内出资方案的告诉》,下达海南省琼西北供水工程中心预算内出资方案4亿元。加上年初下达的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专项2021年第一批中心预算内出资方案,2021年合计下达我省严重水利工程中心预算内出资方案32.7亿元,创历年之最。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2月9日从省开展改革委获悉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省严重水利工程建造大干快干的一年。32.7亿元中,16.5亿元投向迈湾水利枢纽工程,9亿元投向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琼西北供水工程及南繁基地(乐东、三亚片)水利设备建造工程分别获投4亿元和3.2亿元。

    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个节水供水严重水利工程,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琼西北供水工程、南繁基地(乐东、三亚片)水利设备建造工程是国务院部署抓紧推动的150项严重水利工程,四个项目均是我省“十四五”期间要点加快推动的严重水利工程。

    到12月8日,四项水利工程建造总体发展顺利,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年累完成出资20.08亿元,占年度出资方案20亿元的100.4%,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年累完成出资14.01亿元,占年度出资方案15亿元的93.4%,琼西北供水年累完成出资2.53亿元,南繁基地(乐东、三亚片)水利设备建造工程年累完成出资3.64亿元,占年度出资方案4亿元的91.0%。四个项目全部方案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届时将显著提升我省水安全保障才能。(来源:海南日报记者傅人意通讯员李风波)

    标签:

    严重水利 工程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1年中央下达资金支持我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相关信息

  • 强强联手!三一集团与中石油正式签约!
  • 三一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正式签署协作协议,树立长期事务协作关系,将在成品油批发、成品油零售、撬装站事务、非油品范畴进行全方位协作。树立长期...[详情]
  • 北京轨道交通规划启动公示
  • 强国建造交通先行,为满意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2021年12月9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对《北京市轨迹交通线网规划(2020年-2035年)》发动公示,听取公众定见,公示期限30天。规划草案提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