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港保税区发布支持航空保税维修再制造产业发展措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96
|
|
|
 新华网天津5月17日电(记者王井怀、梁姊)日前,天津港保税区出台《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机场片区进一步支持航空保税修理及再制作工业开展的若干办法》,鼓励修理企业进一步延伸工业链,承接与修理事务相关的租借、分拨周转及再制作等新事务。

保税修理再制作工业是工业4.0时代战略性工业,是先进制作及其配套高端服务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战略的重要途径。

这项政策提出九大行动,包含支持企业开展航空器及航材、备件等跨境租借及再租借事务;支持企业建立全球航空备件分拨中心;支持企业将修理或再制作后的境外航空器,在境内持续承揽和实行租借事务,无需实际离境等。

同时,明确提出支持机场片区企业在归纳保税区内开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和低环境危险的航空再制作事务;支持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机场片区修理再制作工业联盟建立沟通合作互动平台,推动航空工业资源共享,和谐解决工业政策需求,促进立异开展。

天津具有开展保税修理再制作的共同优势,通过多年立异实践,事务范围拓展到船只、工程机械、海工平台、集装箱、安检设备等多个范畴。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建表明,未来天津港保税区将运用《若干办法》条款,探究出一批可仿制可推行的自贸试验区“天津经验”。

标签:

航空保税修理再制作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港保税区发布支持航空保税维修再制造产业发展措施

相关信息

  • 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电站EPC项目投标风险分析
  • 在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的电站EPC项目中,业主以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简称BPDB)为主,其部属子公司的招标项目也根本照搬BPDB的招标文件。BPDB隶属于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下的电力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