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主线高架今结构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73
|
|
|
 今天上午,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7.8公里高速主线桥梁结构贯通,比估计工期提早40天完结。记者获悉,今年年内,这段7.8公里高速主线就有望通车。


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工程由上海城投公路出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造,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地道股份有限公司承建,2020年上半年发动建造。工程西起宝山区现状G1503高速公路富长路,东至牡丹江路,与郊环地道相接,全长7.8公里。建成后,构成“主线高架(上)+同济路(中)+富锦路(下)”三层立体交通,空间系统杂乱。

打开地图,目前G1503郊环线呈“C”字型,是上海市域范围内唯一未彻底建成的国家高速公路,也是上海市域高速公路网络的功能性短板和交通瓶颈。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作为沿江沿海大通道的组成部分,其贯通将与郊环地道(已建成)、沿江通道浦东接线段(在建中)一同,补偿G1503郊环的“C”字型缺口。

“从‘C环’变‘O环’估计要到2024年。”上海城投公路集团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富秋表明,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7.8公里高速主线今年年内通车后,从宝山月浦、杨行区域到外高桥,以往是地上路途转同济路快速路,今后就可以直接上沿江通道高速路。从时刻上,本来30、40分钟的车程,有望缩短到10分钟左右。

据悉,整个沿江通道工程建成后,将与同三国道、东南郊环、浦东郊环等一同完结郊环线的“O”字型闭环,构成全长约208公里申城最长的环状高速公路。沿江通道还将有用分流S20外环的货运交通,缓解S20交通拥堵对立,改善区域交通出行,为S20大修创造条件。一起,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上海市域主干路网,增加自贸区的疏运通道,加强上海与长三角区域的公路交通联络,协同建造一体化归纳交通系统。(来源:新民晚报记者裘颖琼)

标签:

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主线高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主线高架今结构贯通

相关信息

  • 北京创新医疗器械获批数量领跑全国
  •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林苗苗)记者从北京市药监局得悉,近年来北京市医疗器械工业高速开展,获批的立异产品数量领跑全国。这是记者从7月18日至22日北京市举行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上获得...[详情]
  • 河北清河:争分夺秒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 清河施行招商引资、项目建造、经济提振、营商环境等七大攻坚举动​争分夺秒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造现在,清河新开工入库项目32个,争列省重点项目11个,提早完结年度使命现在来看,项目建造进...[详情]
  • 朝阳“双管齐下”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
  • 存量污泥固化填埋新增污泥日产日清向阳左右开弓推动污泥无害化处置7月18日,在向阳市向阳县日子垃圾填埋场,工程技能人员正在对填埋后的存量污泥进行封场作业。这里是向阳市存量污泥的新家,...[详情]
  • 辽宁省“追风逐日”加速布局新能源
  • 我省追风逐日加速布局新动力十四五时期,共规划48个(类)重大清洁动力项目,总投资超8000亿元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省500万千瓦新增风电重点项目现场推动会上获悉,十年来,我省风电光伏装机量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