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亚最大的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31
|
|
|
 原题:三亚最大的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


每年可削减碳排放8万多吨

近日,大唐海南三亚6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是第一家国家级热带光伏实证试验基地,也是三亚区域最大的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由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建造,该项目特点是光伏发电投产与农业投入运转齐头并进。

该项目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27万吨,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约8.93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19.94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20.79吨。项目将有用改善三亚电源结构,缓解三亚缺电现状。此外,农业主体经营的“菜篮子工程”产品,有用缓解三亚区域夏日“菜篮子工程”供需矛盾。(来历:海南日报记者王培琳通讯员陈喆)

标签:

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亚最大的集中式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

相关信息

  • 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长30%
  • 日前,彭博社高级清洁动力分析师RobBarnett预测,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加30%,需求将推进全球太阳能增加到达新的高度。全球光伏装机量接近1太瓦,这是动力转型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