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五局发行首单绿色工程尾款ABS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6
|
|
|
 近来,中建五局成功发行全国首单绿色工程尾款ABS(中建2号11期工程尾款绿色资产支撑专项方案)。该产品发行规划4.78亿元,期限2年,优先档发行利率2.86%,创同级央企同期限工程尾款ABS产品发行利率历史最低。


中建五局作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骨干企业,此次以清洁动力、风力发电、日子废物燃烧发电、污水处理、水环境办理等绿色项目为底层资产打开绿色金融业务,助力绿色工业展开。同时,该产品发行能盘活企业竣工尾款及质保金,提高资产周转功率,加快资金回流。

中建五局是集“出资商、制作商、运营商”于一体的现代化出资制作集团,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来源:新华网段岳兰)

标签:

中建五局绿色工程尾款ABS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建五局发行首单绿色工程尾款ABS

相关信息

  • 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长30%
  • 日前,彭博社高级清洁动力分析师RobBarnett预测,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加30%,需求将推进全球太阳能增加到达新的高度。全球光伏装机量接近1太瓦,这是动力转型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