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半年有色金属工业生产总体平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6
|
|
|
 记者从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得悉:今年上半年,我国有色金属生产总体坚持平稳,原铝产值康复正增加。上半年,10种常用有色金属产值为3283.3万吨,同比增加1%,增幅比一季度扩展0.1个百分点;规上有色金属企业工业增加值比去年同期增加5%。同时,固定资产出资加快。上半年,有色金属工业完成固定资产出资额同比增加10.9%。经营收入持续增加。上半年,规上有色金属工业企业实现经营收入3972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8.6%。


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预计,下半年,跟着稳经济一揽子政策逐步落地见效,有色金属工业将继续坚持平稳运行的势头,固定资产出资将继续坚持增加态势,全年增幅有望高于2021年增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半年有色金属工业生产总体平稳

相关信息

  • 建混凝土搅拌站型号有哪些
  • 建大产量的混凝土搅拌站要依据单位时间内混凝土的需求量来掌握,这就需要客户清楚现在市面上较为热销的混凝土搅拌站类型有哪些,生产率是多少,不同厂家装备较为相似的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差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