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华全媒+|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合肥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0
|
|
|
 新华社合肥9月4日电(记者陈诺、胡锐)可使用于企事业单位的新型安全网关、泄密溯源技术,可看护每个人网络安全的视频深伪检测、诈骗电话防备等体系,关乎广大车主的车联网安全使用……9月4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饱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诸多网络安全新技术、新使用露脸现场。


本次饱览会由中央网信办、安徽省公民政府指导,合肥市公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共合肥市委网信办承办,以“网络安全为公民,网络安全靠公民”为主题,体系展现我国在网络安全要害核心技术自主立异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展望网络安全未来发展趋势。

在合肥滨湖世界会展中心综合馆,约2万平方米的空间被分为“网络安全使用实践”“网络安全技术立异”“网络安全自主可控”“互联网新使用安全”等7个展区。来自全国多地的60余家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要害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等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厅科技感十足。包括华为、奇安信在内的多家企业展台上陈设着近年来面向企事业单位开发的安全网关、防火墙等网络安全产品;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电网等单位的展台展示着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等要害信息基础设施范畴网络安全的最新成果;车联网等互联网新使用安全成果也在饱览会现场集中呈现。

据了解,此次饱览会将继续到9月9日。饱览会专门开辟了科普互动区,设置多个互动体会项目,引导参观者参与网络安全常识的现场学习,并开设网络安全常识讲座,向大众解说网络金融资产保护、个人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常识、技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华全媒+|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合肥举办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