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中联汽车起重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31
|
|
|
   2019年上半年火热的吊装商场,让职业一片欢腾。数据显示,2019年1-6月份国内汽车起重机出售超26000台,同比增加超50%。其间,三大品牌中徐工持续保持占有率职业榜首,但商场占有率下滑近9个百分点;中联,强势回归职业第二,商场占有率上升近7个百分点;三一依旧强势上升近8个百分点。徐工成为商场爆发式增加行情中,唯一增加最慢的品牌,中联一改前几年颓势和三一齐头并进,与2018年同期相比完成超100%增加。

  国内半年度出售超7000台规模

  中联是强势回归仍是触底反弹

  对中联而言,老浦沅的深沉见识,虽然最近几年阅历了一段绵长弯曲的路途,但2018年以上,快速调整,特别是对研制和营销资源大幅扩充,逐渐恢复元气。

  2018年以上,在20、25、35、80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中,产品升级快速,产品竞赛力逐渐上升,并得到很快的提升,灵活的商务政策,为2019年上半年的高增加做了较好的支撑。各区域商场,在湖南、新疆、云南、内蒙、福建、吉林、北京等区域再次完成职业榜首占有率。

  从中联最近的产品线来看,在同一吨级多款产品一起夹攻竞赛对手,确保竞赛优势,如70~80吨级,中联便有ZTC800H7、ZTC800H5、ZTC700H6、ZTC800V653、ZTC800V552、ZTC700V552六款产品。多型谱战略为中联在商场高速增加阶段,带来极大的竞赛优势。

  另外,从出口数据中也可以看到中联的强势回归,特别是全地面起重机的出口。总之,从上半年的商场态势来看,商场走向最高点之时,曾经的强者——中联重科在汽车起重机板块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中联汽车起重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相关信息

  • 山东交通积厚成势阔步迈向示范区
  •   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完成跨越开展,归纳运送服务保证才能全面增强,才智绿色交通构成开展新动能,一批靠近大众、靠近底层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作为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在高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