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助力惠州方舱医院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9
|
|
|
   近段时间,广东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聚集性疫情和社会面病例多点散发。当时,数台山河智能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设备齐聚惠州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现场,接连作业抢抓工期,协助项目井然有序地推动。


疫情便是指令,防控便是职责。接到消息后,广州力昇机电设备公司紧急调度山河智能高机设备奔赴惠州,助力惠州方舱医院建设。此次参与建设的山河智能高机设备为SWSL1412HD机型,最大施工高度可达14米,“0”转弯半径,非常习惯方舱医院这种施工空间狭小紧凑的作业环境,并且在升降持续作业才能、性能稳定、施工作业安全性等方面均优势明显,到达行业领先水平。

参与本次建设的广州力昇公司周总表明:“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山河智能高机设备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供给了强有力的支撑。”

惠州市方舱医院是惠州市政府提前规划准备定点医院和亚定点医院,确保一旦产生疫情敏捷启用。在极高的建设规范和安全要求下,山河智能高机正全力推动各个工程节点有序进行。

疫情产生以来,山河智能闻令而动,携手广大客户朋友积极响应,参与到各地疫情防控建设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职责担当和家国情怀,为早日打败疫情贡献山河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众志成城抗疫情!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助力惠州方舱医院建设

相关信息

  • 太火了!三一电动新品在德国展“卖缺货”
  •   bauma 2022期间,以实力晋级驭强者强为主题的三一展区热闹非凡,尤其是纯电动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纯电动挖掘机等新品吸睛无数,展开即售罄,收成很多订单。​纯电起重机展开遭秒杀首...[详情]
  • 链接宝马展 | 徐工装载机开启全球直播!
  •   10月24日,bauma 2022现场,徐工展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近50款展品中,7款聚焦全球高端商场的最新装载机械产品一经露脸,便引来很多人前来咨询。紧随其后的10月25、26日,徐工装载机用...[详情]
  • Strenx®高性能钢恪守承诺  
  •   Strenx是一种高强度结构钢,功能远优于普通钢材。这种钢材适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吊臂、随车起重机、轻型拖车底盘、农业和林业设备等强韧而轻质的结构运用。Strenx钢的屈从强度介于600至1300...[详情]
  • 让施工更简单 | 路基压实,首选山推!
  •   近期,山推SR22H-C6、SR26M-C6机型压路机在内蒙古的国道改造项目上大显神通。该项目为国道改造高速公路的项目,在路基、水稳的压实作业中,山推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压实功能、良好的驾乘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