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全力应对能源短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9
|
|
|
   据孟加拉国《商业规范报》10月27日报导,孟总理私营工业和出资顾问及孟电力动力和矿产部国务部长与孟工商界代表座谈,讨论应对目前动力缺少的办法。

  孟2021-2022财年天然气消费量按工业统计,分别是:发电42%,自备电站18%,工业17%,家用13%,化肥工业6%,压缩天然气3%,商业餐饮1%。与2021年孟天然气日供给量3100百万立方英尺的规范相比,2022年天然气日供给量只要2670百万立方英尺。目前,天然气供给紧张严重影响工业生产。与会官员将向孟央行主张,运用20亿美元外汇储备用于动力进口,以保证工业供能。与会官员表示,在工业领域添加10亿美元动力投入,可添加40亿美元出口创汇。

  一起,因为不同类型燃料的发电本钱有差异,每千瓦时电力,运用柴油发电本钱为37塔卡,运用高炉燃油本钱为17塔卡,运用天然气本钱为3至3.5塔卡。与会者主张进步孟石油天然气公司进口高炉燃油的信用证限额,添加高炉燃油发电比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孟加拉国政府全力应对能源短缺

相关信息

  • 我国高压直流输电“变速箱”实现中国制造
  •   11月27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采用国产有载分接开关的换流变压器在位于广州从化的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成功投入运转。  图为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受访者供...[详情]
  • 北京市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   当时,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晋级的重要引擎、要害力气。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法令》(以下简称《法令》)。《法令》共九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