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沈晓明:万众一心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00
|
|
|
   原题:沈晓明在省委统战作业会议上着重


联合一切关怀支撑参与海南开展的力气

众志成城推动我国特征自由贸易港建造

冯飞毛万春参加

11月24日,省委统战作业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作业的重要思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作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统战作业。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说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掌管,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沈晓明着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作业的重要思维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开展史的智慧结晶,为抓好新时代统战作业指明了方向、供给了遵循。全省上下要全面深化学习领会,牢牢掌握正确方向和历史方位,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效果,进步统一战线的作业质量水平,最大极限凝聚人心、会聚力气,众志成城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效果。

沈晓明指出,统战作业贵在用心、难在务实,要紧扣加快建造我国特征自由贸易港所需,奋力谱写海南统战作业新篇章。要坚持、开展和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准则,健全洽谈平台和机制,积极支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环绕省委中心作业开展调研、建言献计、加强监督,营建披肝沥胆、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要联合支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做到在思维政治上加强引领、在发挥效果上畅通渠道、在作业开展上支撑帮助。要深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营建公平竞争的开展环境,健全沟通洽谈机制,积极落实助企纾困相关措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开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做好新时代民族和宗教作业,聚集“开展”,办妥民族地区教育作业,量体裁衣开展热带特征高效农业、村庄旅行、黎锦等特征产业,不断增强民族地区的自我“造血”功用;聚集“引导”,提高基层宗教作业治理才能和水平,扎实推动我国宗教我国化“海南实践”。要充分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效果,深化经贸文化合作沟通,加强青年一代沟通,不断扩大“朋友圈”。要做好网络统战作业,强化沟通、激浊扬清,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沈晓明要求,要加强党对统战作业的领导,压实各方职责,防范化解风险,强化统战干部和人才队伍建造,构成推动海南统战作业高质量开展的强壮合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沈晓明:万众一心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
  •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详情]
  •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