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助力运营商出海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5
|
|
|
   当前,企业上云成为全球定势。云核算的蓬勃开展,不只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晋级的速度,并且也驱动着保管数据中心在进一步强化本身的职业价值。更进一步剖析来看,保管终端用户在IT应用布置上到底是挑选保管数据中心,仍是挑选公有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保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的全体才能怎么。


马来西亚柔佛州,从属热带雨林气候,全年阳光普照,年平均气温22℃~31℃。在这里要建造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显然和其他当地有所不同。因地区开展状况特殊,加上周边环境影响,能够完成快速交给的预制化数据中心形式,无疑成为运营商最好的挑选。

但是,一个地处热带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既面临着高能耗的压力又面临绿色低碳开展的应战,既要用技能立异处理一系列难题,更要保证构建一个坚固敏睿的数字底座,应当怎么挑选一个最佳的协作同伴?

化繁为简且安心,立异的预制式电力模块

事实上,马来西亚柔佛州项目作为国内知名IDC运营商拓展海外商场的重要布局,运营商需要的不只仅是一个传统的设备制造商,而是一个具有丰厚海外商场服务经历,懂技能、懂职业的协作同伴。在该项意图规划规划到建造过程中,施耐德电气凭借专业完善的技能整合才能,广泛的出海落地经历,以及保管数据中心电力支撑服务的专业化团队,为客户发明了根据立异技能完成灵敏交给的高价值报答。

应用在这一超大规模预制化数据中心的预制式电力方舱计划,表面上看只是将许多不同的设备连接并放置在一个金属外壳中,但作为电气工程,电力方舱看不见的工程规划及装置调试其实对全体质量至关重要。施耐德电气经过对包括短路、温升、运送等许多因素对规划影响的考量,根据全线产品的优势,调动了多个专业团队,终究为其提供了专业、具体周到的电力全体计划规划,同时,也辅以清晰的流程质量控制来保证海外交给。

在此之前,施耐德电气现已与该IDC运营商具有长时刻协作的根底,经过对数据中心交给方法不断进行优化立异,终究形成了老练而又完善的全体交给方法。其中,一体式配电模块整合了10KV中压柜、变压器、低压柜、UPS不间断电源、高压直流等多种电力设备。并且一次线、二次线和配电柜均由工厂事先依照规划需求做好预制装置,选用钢渠道底座全体运送,只要吊装到客户指定方位即可快速完成交给,方便快捷而又质量可控,大大缩短了现场交给工期。

化繁为简无疑是施耐德电气为该项目打造的数据中心预制化电力模块的规划计划的中心特色。不只完成了配电设备产品化,模块化规划,并且全体交给计划在工厂预制,去工程化交给,使得保管数据中心的建造由复杂变得更简单。有用避免了传统建造方法存在建造周期长、质量不可控、无法灵敏扩展等问题。机电布置时刻也从7个月缩短到了4个月,供应链也得到明显简化,大大提升了供应链的支撑功率。

为了完成快速仿制,施耐德电气进一步对电力模块一致了规格及标准,推进装配式数据中心形式的开展与落地,并配套“高中低压”一体智能化监控运维,完成了从规划到落地交给,再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掩盖,完美凸显了施耐德电气在保管数据中心开展新趋势下的职业价值与差异化才能,也必然将推进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集装箱交给与电力方舱计划在全球各地的开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预制化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建造过程中,施耐德电气的专业技能团队包括了咨询师、规划师与架构师等专业人士,力求帮助客户以合理规划完成高效建造。从前期的规划到施工,到后期的运维办理,再到内部根底设施,触及电力、制冷、通风、网络、核算、存储等很多系统之间相互适配的关键问题,专业丰厚的实践经历与立异的技能计划、到位的服务使得施耐德电气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六大价值与才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首选同伴

施耐德电气在助力马来西亚柔佛州预制化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建造上,充沛显示了其在保管数据中心职业中的六大价值与才能。

产品掩盖全面,构建数据中心优化的全面视角。在产品才能方面,安身数字化与电气化的融合,软硬件掩盖全面,加上来自全球供应链的支撑,使得施耐德电气具有全球全面的数据中心电力产品与技能,掩盖从中压输入到结尾负载,从设备到中心元件,构建了全球抢先完好高效的配电整体处理计划,成为数据中心建造的柱石。

计划多元支撑,显示整合实力。在计划才能方面,根据全面的软硬件产品系统,从产品级到系统级,再到办理级的晋级,施耐德电气打造多层级处理计划,满意数据中心建造在模块化、标准化、预制化、定制化、智能化方面的协作需求。比如,作为一个可集成、工程化的完好电气处理计划,E-house可为海外数据中心建造完成预制化或定制化落地。特别是对马来西亚柔佛州预制化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建造的电力方舱支撑,充沛展示了施耐德电气在电力处理计划上的整合价值。

服务专业到位,成功实践落地全球。在服务才能方面,施耐德电气长时刻安身全球实践,有着广泛的服务经历,具有经历丰厚的职业专业技能团队与专业东西的支撑。众所周知,供配电系统作为数据中心建造和开展的重要支柱,需要在规划选型、装置调试、运营维护、扩展晋级等全周期各个环节灵敏应对,职业专家的服务价值就愈发重要。不止于此,施耐德电气的专业团队关于多个国家及国际标准和标准系统的深度了解更具服务价值。

立异敞开形式,发挥灵敏高效价值。在立异施行才能方面,应对数据中心传统建造方法的应战,施耐德电气推出立异敞开形式的预制化数据中心建造方法,借助掩盖全球的落地施行经历,完成高效低碳数据中心的灵敏高效建造,促进保管数据中心新时代的业务开展。

商场开展全面,全球视界洞悉先机。在商场推广才能方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具有超越16万名员工,施耐德电气是一家具有本土化优势的全球企业,不断发挥全球视角的商场价值,洞悉全球数据中心的开展趋势,赋能数据中心可继续开展与立异。

同伴价值共生,打造敞开型立异生态。在同伴协作才能方面,施耐德电气秉持“价值共生”的敞开型立异生态。在面向数据中心建造之路上,活跃完成低碳绿色的可继续开展,施耐德电气与客户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从之前纯粹的供货商关系变成了同路同行的协作同伴关系,助力客户挖掘高商业价值,赢得了来自全球客户的信任。

六大价值与才能,是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挑选与施耐德电气进行协作的真正原因,更是施耐德电气推进保管数据中心立异开展的底气。面对保管数据中心建造的全球需求趋势与变化,施耐德电气一直坚持数据中心根底设施领域的继续立异,秉持产品、系统、办理与服务的全体思维,构建继续优化的处理计划,并依托全球广泛供应链的系统优势,不断助推职业商场进步,完成从资本支出(CAPEX)到运营成本(OPEX)的全生命周期优化,帮助客户完成更高效、更可继续、更具耐性的开展方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聚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助力运营商出海建设

相关信息

  • 点击四大关键词,看中国铁路发展画卷
  •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题:点击四大要害词,看我国铁路开展画卷新华社记者樊曦1月3日,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新年日历上,我国铁路新的开展画卷已然铺展。2023年是全面贯...[详情]
  • 新华全媒+|贵南高铁铺轨任务突破70%
  •   1月3日上午,多线铺轨一体机将一段500米长的钢轨精准落到南宁东站的贵南高铁广西段正线起点处。这标志着贵南高铁南宁至河池金城江区间顺畅铺通,贵南高铁全线铺轨路程超越670公里,完结...[详情]
  • 沈晓明: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原题:沈晓明掌管举行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会议着重立足敞开前沿立异党建作业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冯飞参加1月3日,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掌管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