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电气控制结构的新型防风防撞智能安全装置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其技术可靠性、稳定性能大大优于传统的起重机大车接触式限位保护装置。在很多造船厂,轨道因长期使用后会出现某一段轻度下沉的状况,当起重机在这地段停车装卸重物或定点吊物时,大车会出现滑动现象。新型防风防撞智能安全装置在起重机大车停止行走后,靠下落铁楔的作用将大车轮子定位,保证起重机定点正常吊装,同时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工作负担。
 
电气控制结构新型防风防撞智能安全装置的安全控制单元由预警电路、限位电路和起重机防风防撞安全装置功能对照门式起重机门座式起重机技术参数项目控制功能功能类别其他产品本产品其他产品本产品有无有无静态抗强阵风能力安全保护智能分辨前方障碍物安全保护提楔开关故障时限制启动安全保护限位预警安全保护限位保护安全保护限位预警、限位保护方式安全保护防撞击安全距离安全保护有非接触式有非接触式有其他产品一级本产品级一非接触式大车态监测电路组成。预警电路和限位电路接受由传感器类、光电接近开关传来的信号,起到预警操作人员和强行切断行走主电路的作用。状态监测电路接受驱动器状态开关传来的信号,并经过对比对当前防风防撞装置状态进行自检。
 

移动版:电气控制结构的新型防风防撞智能安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