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企业作业的安全预防分析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需要的额外设备是1台100t的汽车起重机,它的任务是在塔柱顶升前将主横梁和绳缆千斤顶吊装就位。1m长的八边形塔柱节在荷兰的Hydrospex公司用机器人焊接。一堆镀锌的八边形塔柱节准备发运。**台H-SET系统卖给了美国Burkhalter公司,型号为B-SET,验收工作在11月10日开始。这套系统是在荷兰Hengelo的Hydrospex工厂制造的,iCC该系统在开始顶升阶段的CAD模拟图。组装到*大高度时进行试验,将于12月1日启运。Burkhalter在当地有一家炼油厂,需要安装2座重1,000t、高50m的容器。Jurgens先生介绍说:“这正好是我想要的典型安装作业,而且运气的是在所计划的安装时间内附近恰好没有起重机。
 
这是一家还在生产的炼油厂,没有空间和时间去安装起重机,所以用户和安装公司都不得不寻求替代方案。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提出了H-SET的方案。”Jurgens认为H-SET的前途光明,“我们的计划是建造4套塔柱起重系统,完成**套系统后直接就开始制造第二套。一套系统的建造需要3个月的时间。我认为到时销售不成问题。”规格参数起重量1,500t起升高度60m(不带拉索)或起重量1,800t起升高度35m主梁跨距14~24m运输16个20英尺标准集装箱。从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角度出发,加强该类企业作业的安全预防分析,有助于不断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有助于不断延长企业安全周期,有助于更好地促进企业的生产作业朝着安全、有序和可控的良性方向循环。
 

移动版:企业作业的安全预防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