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多次完成大型吊装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0
|
|
|

 

近年来,随着我国大型履带起重机的不断下线,在大型吊装工程施工中整体解决方案盛行。前不久,在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同城的大型标志性建筑“生命之环”的施工中,就采用了大部件整体吊装解决方案。由抚挖重工生产的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在其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据了解,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达1250吨,自20105月下线以来,已顺利完成了多次大型吊装工程。图为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在吊装过程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多次完成大型吊装工程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