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3月份订单量达2.13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13
|
|
|

近日,从卫华集团2012年一季度总经理联席会上获悉,在第一季度,虽然形势严峻,但大方公司的订单量依然上升,发展后劲强大;河南卫华订单量也已大幅回升,3月份订单量达2.13亿元。

会上,企业管理中心汇报了2011年第四季度跟踪表的落实情况。各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2012年第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的安排。集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上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3月份订单量达2.13亿元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