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2012年第一季度新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1
|
|
|

414上午,卫华集团2012年第一季度新项目推进会在集团总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

会上,韩宪保对各公司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尽快完善制度建设。各公司的制度建设不仅要务实,还要有针对性。开发的新项目要凸显本行业的专业性、实用性;二、严抓管理。各公司的管理要逐步规范有序,确保生产经营的项目可持续发展。要以考察、考核等方式量化工作的落实情况,以管理行为和工作标准来体现管理的成果。同时,还要明确奖惩制度并予以实施;三、明确授权与被授权。各公司和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带领团队高效运营。要振奋工作精神,重在“做”,端正工作作风,贵在“实”。申请集团授权的公司,要拿出值得信赖的管理措施,用废寝忘食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把重点工作抓出成果来,让集团能够放心授权;四、重申卫华的管理模式。集团今后对采购、工程方面采用“不信任管理模式”,实施相关制度明确审计中心、企管中心、法律中心、监事会参与管控环节。集团对各新项目公司的财务、人事、采购系统采用垂直管理,逐步建立集中采购制;五、加强廉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中层以上和重要部门、重要岗位人员及新员工的“廉洁自律”培训工作。要用指标量化开展廉洁工作,从源头预防并杜绝集团内部经济案件的发生。

会上,投资发展中心通报了201226新项目推进会工作跟踪表跟踪落实情况。华德孚、华之尚、中筑、华原、河南绅兰、长垣绅兰、绅兰居装饰、农林公司等公司依次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2012年第一季度新项目推进会召开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