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能玉环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通过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29
|
|
|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在杭州组织召开了华能玉环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工可”)专家咨询会。

华能玉环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年需燃煤460万吨,年需出运石膏、灰渣72万吨,干煤灰90万吨。本项目拟建15万吨级卸煤泊位1个,设计年接卸煤炭约700万吨;5000吨级综合泊位1个和2000吨级综合泊位1个(水工结构按靠泊5000吨级散货船设计),设计年外运湿灰渣和石膏为100万吨、干煤灰100万吨。

与会专家和代表分别听取了项目业主对电厂扩建工程项目概况以及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工可”报告主要内容的介绍,仔细审查了“工可”报告内容,认为该报告内容全面,符合编制要求,同意该工程“工可”通过评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能玉环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通过评审

相关信息

  • 中国风电产业链助力东盟绿色低碳转型
  • 在加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布景下,新动力工业展开持续推进。风电在东盟国家具有巨大展开潜力,尤其是低风速风电,招引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走出去。​东盟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详情]
  • 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发货
  • 7月29日,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顺利发货。此次订单成功交给,标志着公司储能业务海外布局更进一步,对上能电气加速开辟全球储能商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顺利发货在全球降碳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