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太重集团与西屋电气公司合资建立太重派尔核电有限公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86
|
|
|

从太原市商务局获悉,前两月,太原利用外资态势良好,全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项目总投资77934.93万美元,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西屋电气落户太原,可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太原投资。

西屋电气公司是世界核能的开拓者、世界商用核电站技术的先锋,太重集团是我国核电起重设备的重要供应商、山西太原重要的装备制造企业,世界500强企业西屋电气英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太重集团合资的太重派尔核电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01.67万美元。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可实现多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集团与西屋电气公司合资建立太重派尔核电有限公司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