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黄冈团风县质监局紧急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20
|
|
|

近期,结合黄冈市质监局关于湖北省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起重机构安全隐患督办函的相关要求,团风县质监局联合黄冈市特检院技术专家对团风县钢构企业在用起重机械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规范安全技术大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现场安全监督检查项目表》的规定,对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方面的8项内容:⑴主体责任落实情况;⑵设备技术档案情况;⑶操作人员证件是否有效;⑷使用登记及警示标记;⑸安全附件及保护装置是否有效;⑹设备运行情况;⑺检验报告是否有效;(8)维保状况。截止目前,共组织人员20人(次)、检查企业18家、检查起重机械1053台,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8份。 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已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对现场发现的一般隐患采取了"即查及改"的原则立即整改到位;对于需要报检等整改周期较长的一些问题列入了限期整改目录进行跟踪整改;对一些涉及面广、整改难度大的隐患我们将以《督办通知单》的形式进行重点督办整改,坚决防止因隐患长时间得不到治理而引发事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黄冈团风县质监局紧急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信息

  • 效益之王 | 柳工870H MAX装载机尽显节油本色!
  • 坐落东北吉林某砂石料厂的高总,最近为了工厂设备更新换代的事有点焦虑前段时间,他主动联络柳工装载机业务员廖哥,想将现在厂子里的50型铲车全部晋级。廖哥了解后发现,高总的压力来自两个...[详情]
  • 徐工共享电动叉车来了!全国首例在哪里?
  • 扫一扫叉车上的二维码即可付费使用,当共享遇上叉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传统工程机械领域,徐工新能源叉车率先做出大胆尝试。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红,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徐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