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光大造船中标“江海直达1100集装箱船”建造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1
|
|
|

据悉,武汉理工光大造船鄂州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武汉新港长海国际集装箱航运有限公司“江海直达1100集装箱船”的建造项目。

汉申线江海直达1100集装箱示范船将按照节能、环保、经济、高效的标准建造,并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成果。设计船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单箱油耗、运输效率以及相当载货量的船体钢料重量),相对于现有江海直达船型,均有显著提高。

“4E”级江海直达船由武汉理工大学船海工程首席教授、武汉理工船舶公司技术总监吴卫国及其团队研发完成。江海直达船的研发和投用对长江经济走廊的建设有著重要的意义,节能环保江海直达船的产业化,不仅可解决长江上大量老龄高耗船的换代,有效地节能减排,促进内河航运的发展,还能促进中西部地区有序承接沿海产业转移,打造中国经济新的支撑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理工光大造船中标“江海直达1100集装箱船”建造项目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