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十家城燃企业煤气签署“中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4
|
|
|
     2021年10月15日,以香港中华煤气为代表的十家我国城市燃气企业(包括香港中华煤气、上海燃气、深圳燃气、成都燃气、重庆燃气、广州燃气、贵州燃气、杭州燃气、海南民生管道燃气、陕西燃气)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签署了《我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港华燃气履行副总裁周衡翔代表签约企业宣读倡议书。

    港华燃气履行副总裁周衡翔先生宣读倡议书

    香港中华煤气等十家城燃企业代表签署《我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

    签署《我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是“我国燃气运营与安全研讨会(第十一届)暨‘我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之一。倡议旨在推进我国城燃企业将甲烷控排纳入企业完成碳达峰方针和碳中和愿景的发展规划,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支持政府的甲烷控排方针拟定及施行,推进甲烷控排技能研发及演示使用,稳步完成甲烷减排工作国际化接轨。

    《我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

    来源:新华网

    标签:

    城燃企业 煤气 我国城市燃气企业 甲烷控排倡议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十家城燃企业煤气签署“中国城市燃气企业甲烷控排倡议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