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项目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69
|
|
|
     10月20日下午,我国铁建在穗举行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项目开工发动大会,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奋发作为,安全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造,确保各项方针任务圆满完成。我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出席大会并作发动说话。

    结合刚刚举行的项目办理现场会议精神,庄尚标就广花城际项目建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入知道项目建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干好项目的决心决心,充分知道干好项目对深耕区域商场的重要意义。二要清晰方针、执行职责。在坚决守住“六条底线”的基础上,要切实履行好各级职责,确保完成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创新工程、绿色工程、共赢工程“五大方针”。三要强化协同、科学安排。强化牵头单位与参建单位协同,强化项目出产全过程协同,强化出产要素与施工安排协同,凝聚合力。四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从严控安全质量、重视诚信履约、强化技术创新、狠抓本钱管控、加强服务保障、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抓实抓细项目各项经济技术办理举措。

    会上,庄尚标向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授旗。

    广州地铁集团有关领导对项目建造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国铁建广花城际项目总承揽部进行项目总体状况汇报,相关参建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广花城际是广州市轨道交通18号线的延长线,线路全长约39.6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选用“股权出资+施工总承揽”的全新投融资模式,我国铁建有10家单位参加建造。该工程建成通车后,广州城市外围中心与城市中心将完成30分钟通达,对于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促进区域城市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王立新掌管发动大会。广州地铁集团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我国铁建相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我国铁建)

    标签:

    城际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项目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相关信息

  • 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 2022年1月12日,云南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昌宁段)开工暨弥昌昌链项目发动典礼在昌宁县耈街乡正式举行。据介绍,永昌(永平昌宁)、弥昌(弥渡昌宁)和昌链(昌宁链子桥)3条高速公路,是保山交通规...[详情]
  • 三一集团+海螺集团!合作迈入新阶段!
  • 1月10日,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队前往安徽芜湖拜访海螺集团总部,参议深化交流协作相关事宜,遭到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的热情接待。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马荣全,工程车辆事业部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