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藏拉萨:725油库扩容改造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9
|
|
|
 新华网拉萨7月1日电(柑丹鸯琦)30日上午,中国石油西藏出售公司725油库扩容改造项目主体竣工典礼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办。本次扩容改造建成后,能完结收发油自动化、安全消防自动化、油气监测自动化、油罐液位自动化监测及预警,成为西藏库容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现代化制品油库。


图为活动现场(6月30日摄)。新华网柑丹鸯琦摄

725油库位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为满意西藏经济发展、进步西藏制品油保供才能,自1976年建成投产以来,725油库历经多次扩容改造,不断扩大总库容,建成后极大将满意往后西藏发展中制品油市场的供应需求。

图为725油库罐容改造项目9具新建储罐(6月30日摄)。新华网旦增努布摄

5月11日,跟着新建5000方E罐最终一块罐壁板对接完结,725油库罐容改造项目9具新建储罐悉数完结主体施工,项目建造进入最终冲刺阶段。

“从第一批储罐正式打火开焊以来,我们历时46天完结9具储罐的主体及保温骨架焊接施工,创造了西藏出售项目建造用时最短记录。”中国石油西藏出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油库项目部负责人金珠介绍到。

图为工作人员施工作业中(6月29日摄)。新华网旦增努布摄

自今年3月29日项目同意开工建造以来,中国石油西藏出售公司高度重视,抽调公司各专业骨干组成油库建造项目部,分配各方资源力气,发扬老西藏精力,战胜高海拔施工难、施工人员入藏难、资料到货滞后等困难,歪斜工作力气,“点穴式”精准服务,推进项目快速建造。

图为工作人员施工作业中(6月29日摄)。新华网旦增努布摄

“在抢抓工期的同时,我们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安全。针对西藏出售油库建造经历不足方面,从西北、云南出售公司抽调6名经历丰富的专家赴藏进行现场指导,充分发挥专家组的优势和经历,为‘6·30’主体竣工注入微弱动力。”中国石油西藏出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术坤表明。

图为工作人员施工作业中(6月29日摄)。新华网旦增努布摄

中国石油西藏出售公司履行董事、党委书记郭广海说:“历时90余天,725油库依照既定节点完结了项目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725油库扩容改造项目建成后(管道输油),将会极大改动西藏长期以来的资源和运输格式,破解调运、储存和保供瓶颈,可以全面改进区外制品油公路进藏现状,根本上缓解铁路运输负荷,进步运行功率和优化资源配置,为西藏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确保。”(完)

标签:

西藏拉萨725油库扩容改造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藏拉萨:725油库扩容改造项目主体完工

相关信息

  • 丹佛斯 | 从传统到未来——叉车转向系统
  • 叉车经常快速地行驶在狭小空间里,且需要频繁地转向。这样的使用场景使得其对转向功用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比如:轻转向、低噪音、优异的直线行驶表现等等。针对这样的使用场景需求,丹佛斯有3...[详情]
  •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杭绍甬高速公路建设
  • 近日,山推建友1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在浙江绍兴顺利完成装置调试,成功投产,应用于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越东路互通连线工程项目建设。此次施工正值三伏季节,浙江气候炎热湿润,服务人...[详情]
  •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东青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
  • 近日,山推建友1套E3R-120和1套E5M-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调,交给客户运用,行将应用于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东青高速)改扩建项目。​期间,售后服务人员战胜高温气候,坚持任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