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12
|
|
|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我国通用技能(集团)控股有限职责公司签署战略协作结构协议


胡昌升会晤于旭波陆益民一行并见证签约

2日下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我国通用技能(集团)控股有限职责公司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协作结构协议。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会晤我国通用技能集团董事善于旭波、总经理陆益民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胡昌升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于旭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4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指示精神,谋划了龙江未来五年全面复兴全方位复兴夸姣愿景,安排布置了一系列推动龙江高质量展开行动。上半年,龙江经济稳中有进,区域生产总值等首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加力推动招商项目执行落地,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咱们进一步深化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大项目协作力度,挖掘协作潜力,发挥通用技能集团在先进制作和技能服务上的优势,借助黑龙江省高校科研力量,拓宽新的协作项目,把集团上下游企业引入龙江;拓宽对外开放协作空间,加大人才、技能、配备引入力度,形成合力、共谋展开;加强医药医疗健康范畴沟通,在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等方面深化协作,做实养老工业,加速推动健康龙江建造。咱们将在财税金融、科技创新、土地使用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撑力度,强化全方位要素保证,倾情倾力为通用技能集团提供优质服务。

于旭波介绍了通用技能集团获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展开行动。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通用技能集团应有的作用,更好服务和支撑黑龙江经济社会展开,以实际行动表现央企担当。发挥好哈量集团、齐二机床龙头牵引作用,积极支撑企业技能改造、研制投入、高端人才引入,打造企业良性展开目标;环绕医疗健康范畴,在黑龙江建造更多专科医院,在制药工业实现更紧密协作,做好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这篇文章;在“一带一路”方面深化沟通,加强与工程施工、动力配备等企业展开更多协作。

沈莹与陆益民签署《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我国通用技能(集团)控股有限职责公司战略协作结构协议》,李海涛主持签约仪式,王志军、张起翔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与上述活动。(来历:黑龙江日报记者薛立伟)

标签:

我国通用技能(集团)战略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长30%
  • 日前,彭博社高级清洁动力分析师RobBarnett预测,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加30%,需求将推进全球太阳能增加到达新的高度。全球光伏装机量接近1太瓦,这是动力转型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