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呼包鄂乌公路“2小时交通圈”加快成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55
|
|
|
 近来,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建造工地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建成后,将经过城市快速路别离与已建成的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5901绕城高速、G59呼北高速、S31呼大高速及在建的S29呼凉高速、规划的S27呼鄂高速、呼清高速等高等级公路无缝联接,密织起区域内高速公路网。

无独有偶。由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S29呼凉高速公路也于近来正式开工。这条高速公路贯穿后,将使呼和浩特到凉城县的车程由2小时缩短至1小时左右。此外,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段高速公路建造项目也于近来获得自治区政府采用BOT模式建造批复。

今年自治区交通厅和呼包鄂乌4市将要点加速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S29呼和浩特至凉城高速公路建造,推动国道110线包头北绕城、省道311线武川至杨树坝公路等项目建造,加速形成呼包鄂乌公路“2小时交通圈”。

公路基础设施建造是呼包鄂乌一体化开展的重要范畴。到2021年末,呼包鄂乌区域公路通车总里程到达5.9万里,依托京藏、京新、包茂、荣乌、呼准、二广等高速公路,一个以呼和浩特为中心,外联内通、覆盖城乡、功能完善的2小时公路交通系统初具规划。

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正为呼包鄂乌高质量一体化开展注入汹涌动力。“十四五”期间,自治区将以综合交通思维和理念策划呼包鄂乌交通运输一体化开展,着力构建“布局完善、规划合理、结构优化、资源集约、联接高效、互联互通”的区域交通运输网络,加速打造区域一体化通道系统、纽带系统和路网系统。(来历:内蒙古日报记者李永桃)

标签:

公路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呼包鄂乌公路“2小时交通圈”加快成形

相关信息

  • 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长30%
  • 日前,彭博社高级清洁动力分析师RobBarnett预测,2022年全球光伏装机将增加30%,需求将推进全球太阳能增加到达新的高度。全球光伏装机量接近1太瓦,这是动力转型道路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