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装备制造集团高宝钻探公司:多措并举拓市场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26
|
|
|
 作者:郭娇


单位: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新闻中心

配备制作集团高宝钻探公司认真落实省委“32字要求”,按照晋能控股集团及配备制作集团关于扭亏减亏作业安排布置,环绕对标挖潜、提质增效、开辟商场等方面建机制、求打破,自动改变作业作风、强化商场认识,立异开展思路,不断进步经济效益和中心竞争力,助推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开展。

提质增效重研制。今年以来,高宝钻探公司针对“多功能复合智能顺煤层定向钻机”研制项目,自动担当,加强交流,现在已获得授信及电控箱安标,自动上杆机构也已完结,预计年末完结钻机工业性试验;年初由该公司制作的ZYL—15000D型煤矿用履带式全液压定向钻机在阳泉煤炭事业部保安矿成功打钻,并完结了保安矿煤孔336米的历史性打破,为开辟外部商场奠定杰出口碑,后期将继续环绕“产品+服务”做好潞安煤炭事业部7台钻机的出售作业,一起完结新疆、贵州等外部商场重点项目;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实施计件工资,全面实施降本增效,标准出产工艺流程,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开展。

对标一流找差距。该公司环绕研制、出售、财政等方面拟定实施了《高宝钻探公司对标一流实施方案》,深化分析差距原因,逐项细化并拟定对标办法,由各相关部门根据作业职责分工,进行详细落实。现在大功率钻机已完结安标取证,“普改定钻机及配套钻具”等七项科研项目已立项,其中“矿用超高强韧钻杆研制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开展资金12万元。

在出售上,该公司安排有经验的老同事进行“一对一”帮扶,进步钻机业务知识,一起在网上购买清华大学出售训练类课程,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训练,现在已训练至第二期;四季度,该公司将加强出售人员与对标公司的学习交流,不断完善出售准则、奖惩办法等方面,并对对标成果进行逐月盯梢验证,努力进步全员业务素质和企业归纳竞争力。

立异思路拓商场。该公司把商场巩固拓宽摆在突出位置,实施“一把手”工程,扎实做好商场拓宽和账款清收作业。实施分级出售制,由中层领导及员工负责出售螺杆、钻具等产品,公司班子成员负责出售钻机等整机产品,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以指标定职责,以职责定契约,以契约好奖惩,以奖惩保订单,按人监察任务,按月履职查核,督促人人守好“职责田”,固牢内部商场,勇拓外部商场。加强出售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年青出售人员,打造老中青年龄结构合理、内外部营销力量配比均衡的区域出售专业团队,将商场中标率作为查核的重要标准,以出售订单论英豪。完善欠款清收职责人准则与清收鼓励准则,每月进行通报,有效进步清收份额,进一步进步企业经济效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装备制造集团高宝钻探公司:多措并举拓市场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