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献礼时代|根基力量铸就非凡“钻”业路,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挺立新未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48
|
|
|
   “看不见的根底,铸就看得见的光辉”,不论是万丈高楼或是跨海大桥,一切伟大工程稳固的根基,都离不开根底施工的积淀。

  历经二十余年的开展,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致力于克服杂乱多变的地质与施工场景,用技能与自主立异引领革新开展,攀登新高点、扩展新范畴。回首曩昔的进程,一段自主突破、立异开展的前史,在浦江沿岸的上海熠熠生辉。

  作为职业头部梯队成员,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以领军者实力助力旋挖钻机完成了国产化代替,全反转钻机的商场份额更是现已飙升至职业第一。放眼未来,正在加快建造的智能工厂,更将为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的腾飞加持源源不断的动力。

  旋挖钻机国产化代替

  2000年头,改革开放的大潮现已催生了一个又一个富庶之地,高铁迎来了爆发式开展的年代。但在那时,进口品牌的旋挖钻依然是高铁工程等重大工程建造的根底施工环节的主流选择。

  在这种情况下,2002年,中联重科成为国内第一批进行旋挖钻机国产化的企业。刚刚建立的中联重科桩机事业部只要寥寥十几个人,仍凭着心中的闯劲、倔劲、干劲、钻劲,吹响了第一台旋挖钻机下线的号角。

  2003年,中联重科打造的自主旋挖钻机参与了青藏铁路后续工程施工。跟着商场的开辟,一条条来自一线的实战经验,一个个无眠的夜晚,一次次探究中的分析争辩,一台台自主研制制造的旋挖钻机在中联重科下线。厉兵秣马、立异淬炼,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一路高歌猛进,并凭着超强的技能实力,不断向新范畴进发。

  做根底施工职业全体解决方案专家

  雄关漫道真如铁,当今迈步从头越!跟着城市化的日益推进,地下空间建造的不断拓宽,根底施工工程开端向更多样的范畴开展。高铁、轨道交通、跨海大桥、水坝、地下归纳空间……施工技能的开展与立异让施工设备面临的工况日益杂乱。

  “我们不但要做一个设备的研制、出产、制造的主机厂,更要做根底施工职业全体解决方案专家!”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面临开展,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主动思变,拥抱改变。拓宽新增产品线、招兵买马、广泛研究论证,在技能实力和行动力的双重保证下,全反转、掘进机、静压桩,一个个全新产品下线,马鞍山智能工厂也正在加快建成,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的开展已成蓬勃之势。

  从第一台旋挖下线,如今已近二十个春秋,产品系列更迭,不断升级换代。当今川藏高铁的工地上,中联重科极光绿涂装的旋挖钻机冲锋在前;商场上,新一代的G系列旋挖钻机势如破竹;全新升级换代的液压抓斗、双轮铣槽机正摩拳擦掌、牵动商场新热潮;立异推出的煤炭掘进机、静压桩机等全新产品,成为吸引职业目光的焦点,中联重科用自己的技能实力,强势宣告自己的职业位置。

  以看不见的耕耘,铸就了看得见的实力;以看不见的专心,发明了看得见的价值;以看不见的精工细作,打造出看得见的匠心精品……锐意立异开辟进取、云程发轫未来可期,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明更大的光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技献礼时代|根基力量铸就非凡“钻”业路,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挺立新未来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