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SCL10000全地面桁架臂起重机成功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28
|
|
|
   近来,全球首台三一SCL10000全地上桁架臂起重机正式交给北京百华恒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交车后,这台“风电吊装新势力”将前往风电场,吊装6.25MW风机。

  在风电设备大型化、本钱下降、市场竞争加剧等多重要素的一起作用下,陆上风电加快向平价年代过渡。但目前市面上用于大型风机吊装的起重设备难以平衡功能、功率与本钱。

  履带起重机才能强,但转场功率遍及较低,运营本钱高居不下。全地上起重机在面临140m高度以上的吊装场景时才能又较弱。现有的全地上桁架臂起重机才能与干流履带起重机仍有距离,不能满意风机大型化的吊装要求。

  为了解决才能、功率、本钱的问题,三一SCL10000全地上桁架臂起重机应运而生。

  SCL10000功能强劲,风电工况与1000t级履带起重机功能基本一致,转场功率高,全地上底盘可带转台、桅杆重载转场。全地上桁架臂起重机打破了传统起重机产品设计理念,集全地上起重机的快速移动才能和桁架臂履带起重机的起重功能于一身,它作为全新的起重机门类填补了职业的空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SCL10000全地面桁架臂起重机成功交付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